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SORRY

如果你问我
我有什么话想对他说
我想…除了对不起以外,还是对不起...
能否请你相信我
在这全世界里
我最不想伤害的那个人就是你…
能否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不能接受你对我的好
却又想保有现在的关系…
我知道对你来说
也许很痛苦
但的确在这几个月里
我们也建立了所谓友谊的城墙…
你的对待我都收到了
只是我做不了抉择
如果可以选择
我很想自私下去
漠视你对我的好
否定你做的一切…
可是我做不到
我也不想成为那样的女人
除了道歉我依然还是道歉
到最后才发现到
原来伤害人最深的竟然是道歉的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