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DISAPPEAR♥

在逃避是因为我不知道怎样面对
向来都若无其事是以为没人知道
一个收的太久的秘密突然爆发了
不知所措也是可以被理解的不是吗?
我不是百分百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可怜的人
我只是在怨恨为什么没有人提醒我犯的错
对,没错
我承认我心胸狭窄
我承认我不够自信
我承认我很爱面子
至少我什么都肯认
在你们的面前我已经赤裸裸
是我做人也有问题
不应该去责怪你们
自己也应该负责任
是自己太容易相信
总是以为这世界还没有太烂
以为真心对待就能问心无愧
哈,哈,哈...
这只是一个笑话
岂能当真?
我真的在怀疑
友谊到底是什么
消失吧
我极端的想法告诉我说
没有什么值得去等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