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BOOBY

我是得了狂操症还是忧郁症?
我埋怨别人对我的不好
却从来没有为他们想过
我这是一种病态
我以为一直很迁就他们
就是我对他们好的方法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想要
得到的未必是想要的
想要的未必是得到的
那想来干什么?
我曾经不分日夜接听一位朋友的电话
跟她一起走出失恋的伤痛
直到她又开始了另一段恋情
却忘了与她一起走出伤痛的我
他的新恋情还是透过我认识的
是不是感到很讽刺?

我常说不想再管不干我事的事情
却也总是很忍不下心的插了手
事情若是解决了,别人不会跟你说感激的话
事情若是解决不了,别人也只会责怪你多事
不是我喜欢把事情想的那么悲观
只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是那么现实
每个人都只会为自己想为自己打算
人生本来就是那么的无奈
想得开嘛开心点咯
想不开就像我这样
想笑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想哭却怎样也哭不出来

整天愁眉苦脸的还不是因为喜欢了他
虽说已经很多年了
但一直以来大家都假装不知道才能让我过得那么自然
既然一直都好好的干嘛要揭穿我啊
害我不知所措,原则整个大乱
这样有很好玩吗?
(==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