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SH*T

不要自以为是想透过我的部落格来猜想我的思绪
你知不知道这很让我困扰?
有什么事不会直接问我吗?
如果我不说你难道猜不到?
连小学生都能想到的答案就不要浪费时间去问了
不要枉费你妈妈把你生得有一丝聪明却被你浪费
不要烦了
我已经浪费了20年在无谓的事情上
如果你是真的关心我
请你给我一丁点的力量让我勇敢的度过
而不是看着我难过却一声不响转身离开
我没有力气再往前走
我以为真心地对待对方也可以换来真心
现实换来的却是无情的对待
如果伤害别人让你觉得是一件快乐的事
能不能请你想象如果有一天对方是自己
你的心情要如何释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