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BLUE♥

突然的疑问侵袭脑袋
为何你会不明白?
纵使我相信你懂只是你不说
然而总有一天我也会明白到
他的人生就算没有我也并不会不一样
有爱就会有痛
我承认会害怕
怕的并不是担心承受会被拒绝的伤害
而是冒着连仅有的关系都会失去的可能性
任由寂寞侵占思绪
我没有坚强得防备
原来我..真的累了
不是别人把我上锁
是我不放自己自由
一年又一年
翻翻又复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