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HELPLESS

如果把我们的故事形容为一套戏
那应该是一套戏剧
一件事已经隐瞒了6年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继续隐瞒
但是现在这情节已经演变成为不可收拾的地步
我只有2个选择:
1.告诉他,待他明白的拒绝我过后让我彻底死了这条心
2.埋藏在自己的心里让这部没有结局的戏码继续演变下去
虽不知会到达什么地步,问题是甘心吗?

我不知道什么做法对我是最好的
其实我意识到无论是那个做法都会让我的人生有遗憾
我常教人爱可以爱的轰轰烈烈放胆去爱
哪怕爱情有副作用,也死而无憾
然而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时
无助的像残废,进退无能
何时开始变得如何婆妈?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有病,看来还病得不轻
我希望无论做出什么决定都好
我都不会后悔

很矛盾你知道吗?
明知道结果不如自己期望的
却还依然固执勇往直前
这不叫勇敢,这是叫笨蛋
我不想20岁过到这样
上帝,你听见我的请求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