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SECRET? NO.

原来早就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
只是他们没有揭穿我
赫然发现越来越多人知道
我却还自以为收的很好 (==ll)
我是一个笨蛋
虽然最后
我还是觉得把它藏在心里好了
我实在是没有把握说了出来会比现在好
我就是没有信心
反正现在的我也可以好好收好自己的情感
我虽不知道心窗外面的世界会如何
但我的心里有一道墙
隐藏一道穿越不了的透明界限
不能让悲伤融化
却也没有阻止快乐出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