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IGNORED ME♥

突然知道很多事
我不知道怎样去面对
感到难过在所难免
能做的只有安慰自己
在天在地怨天尤人
唯一能发泄的只有这小小的空间
想哭却哭不出的感觉很难受
原来感觉到达一个极限的时候真的会崩溃
难过到一个极点时眼泪流不出来
一直都风平浪静
为什么到我做决定的时候问题才接踵而来?
是我看得太重
我不会处理自己的情感问题
把烦恼带给大家我很抱歉
我尝试改变
但就是做不到利用别人对自己的好来让自己好过点
我不是善良
只是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blogger并不是一个发泄的好地方
因为之间的关联毫无秘密可言
写的东西肯定会有人当话柄
我只能说对待每个人的情感
我问心无愧
换来的却是笑不出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