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2010 CNY ♥

身边的每个人都勇于追求自己的爱情
为自己的情路努力
然而只有我
依然畏缩在这茫然人海当中

其实我也很想为爱努力一次
但是该死的自尊和所谓的直觉
阻挡我的一切
如果能维持像这两天的相处方式
我愿意沉默一辈子 =)
看来默默的是目前唯一的选择

我想好好的爱护我自己
这几年我把自己折磨的很辛苦
思绪会瞬间就变得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