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TIRING

我要的不过是一个可以跟我说话
有事没事会闹我跟我开玩笑的人
我心情忧闷他会陪我说心事
有节日性的日子他会陪我过
我不需要会陪我哭泣的人
至少在我需要拥抱的时候他的肩膀可以借我靠
我想要一个可以保护我的人
而不是我一味自个儿像个傻瓜一样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只是自己单方面的守候
怎么每次别人伤心难过找我
我总是以我最快的速度守在他
然而我难过时
陪在我身边的永远只有我自己
别人说我不是时我微笑以对
别人背叛我最忠的情感我默不吭声
我总是逆来顺受不对了吗?
可以把手借我吗?
让我勇敢地做一分钟的梦
至少在梦中我是一个微笑着的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