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HRISTMAS EVE♥


平安夜 ><,
第19个单身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哈哈~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存在圣诞老公公
那我可不可以许愿?
听说老公公只会替乖小孩实现愿望
我是乖小孩啊^^,
你听见我的愿望了吗?
我只想我身边最亲的人
过得平安,幸福,快乐
还有..还有..
我想要个会把我放在心里的人 =)
=[阿门]= muackz..

1 comment:

  1. 如果我是圣诞老公公...
    肯定会实现你的愿望...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