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EW YEAR♥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隐藏得很好
原来一直都有人看穿我
只是他们不拆穿我
我像个傻瓜一样以为自己很了
==;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2009年的最后一篇文章
人嘛每次都说
希望在新的一年都会过得比较快乐
心愿一堆堆
然而我倒是希望我不再那么死心眼
虽然我知道人对感情专一是好事
但是像我这样简直是在虐待我自己
就连我自己本身都觉得无能为力了

要我突然改变自己的个性
我想我朋友也接受不了吧?
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我会让自己过得比现在更好的
至少变回以前那个我
笑容是发自内心的我
而不是笑脸背后是张哭泣的脸

我的缺点就是对自己严重缺乏信心
这是我的死穴嘛
但我努力的
加油 abby t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