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RELEASE =)

你知道吗?
其实人类的大脑是一个很奇妙的构造
人类的思绪由心来控制
然而感觉不是说你要隐藏就能隐藏的了
再专一的人经过时间的考研岁月的摧残
意志力都能胜过一切
我依然相信上帝对任何事情都是公平的
唯独是情感不能勉强
不是你说你想爱有多爱就能拥有

如果有一天你被一个喜欢的人拒绝
请不要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惨的人
你应该庆幸自己喜欢的人没有拖泥带水
利用你爱他的心情来得到他想要的利益
这至少证明了他不想伤害你
如果你埋怨他的真诚伤透了你
当你冷静过后能否考虑原谅他?
他们无法回馈你们的爱
把伤害度减至最低
已经是对你们的爱最大的回报

这些年来
笑得那么自然
自认演技已经进步得比专业演员还厉害
也许偶然还是会无意露出伤感的表情让别人看见
又或者是从我悲伤的问句和文章猜测我的心情
就是等待的过程太漫长也很累人
所以我才觉得应该要对自己好一点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只要他心里有我而我心里也有他的就可以了
现在的他对我已经渐渐没有意义了
既然选择放开就不再隐瞒爱的泪痕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