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ENDED

一年,两年,三年..
多少年过去了?
我知道我对你不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但却也不肯定那是不是喜欢的感觉
不是否认
只是不想在不肯定的情况下承认
好感算情感的因素之一吗?

还记得小时候
我曾告诉过你
你却逃避了我
吓得我后来得跟另一个知情的朋友串通
来欺骗你说这不过是一场玩笑
我们才恢复了原来的关系
当时的笑脸背后是一颗掩饰不了失落的心

直到后来上了中学
一起打球一起玩
每天的每天都让我体会到
如果是以"兄弟"的身份
会觉得比较自在而且自然
就算后来你有了女朋友
我还是把自己的情感隐藏在心里深处

我每天都在想啊
如果我是一个有外在美的女生
如果我是一个有好身段的女生
你会不会喜欢我?
【哈】
这是个假设性的问题
永远没有答案

我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可以被你牵着手是一种幸福
虽然那只是一晚的梦而已
你心里的痛楚你还放不下
但相信你也知道
你不会是一个人
而我也知道一直以来
你只是把我当妹妹
酸的苦的都无所谓
只要你开心就好
这些年我都这样跟自己说

好朋友
这是我们最后的定义

是不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
你的心迟早会容纳另一个灵魂
这是一段漫长的单恋旅程..
长得我都忘了当初那份原有的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