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BREAKABLE

别人面前微笑的人的我

夜深人静暗地里莫名情绪化的我
那个才是真正的自我?
两个都是我..
只是在不同的环境我有不同的情绪
我爱面子嘛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展现我懦弱的那一面
唯独在这小小的空间里
我才能对自己诚实些些
也许我真的太闲,时间太多
才足以让我胡思乱想
我承认啊
我本来就是比较偏悲观型的人
我悲得连我身边的人都逐渐离我而去了
那又怎样?至少我没有存心计去伤害别人
我还是原来的我啊

如果你觉得我爱人的方式让人觉得很沉重
那至少我没有爱的死缠烂打...
也许你觉得我的句子充满了悲哀
会不会是你也深同感受,与我的文章产生共鸣了呢?
虽然我已忘了,爱人是什么感觉
有多久没真心对一个人有感觉了呢?
久的我也有点忘了

如果世上真的有赐人愿望的神仙
我可不可以奢侈的要求他送我一个不寂寞的夜吗?
你可以取笑我不甘寂寞
但你不可以否认只要是人
就是会怕寂寞的侵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