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EVERLASTING

刚参加宴会回来
大姐终于跟他的爱人步入了婚姻生活
看见他们甜蜜幸福的样子
我的内心不禁呐喊着 : 我也想结婚啊
【笑】
能执手共患难
一起面对未来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遇见了另一半要有勇气去追求
毕竟黑白世界太单调
总要有个人为你的世界谱上一些色彩
祝福你们
jie. wish you:
Happy Everlasting Couple

今天啊..
接到在中六认识的朋友的电话
邀我出席他们的聚会
老实说我还真的有点意外
毕竟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如果一年前我没有放弃我的学业
现在的我正为自己刚结束的考期而感到兴奋

如果让你选择一个可以共闯难关的朋友
我会是你的选择吗?
原来人生不是说你愿意付出
不计较多与少
和真心对待别人就可以换来友谊
曾经有太多以往所以才会早就今日的阴影
谁是我的光明灯?
带我远离黑暗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