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TREASURE♥

已经回国了
泰国旅程又在此留下了一次难忘的回忆
每次都会出现不舒服的症状
这是这次比较严重
食物中毒

这次真的体会到上吐下泻的那种辛苦
没想到打从有记忆以来的住院是在泰国
别人都没有我厉害
一住院就是住“国外医院”
把我老爸老妈给吓死
对不起,又让你们担心了

如果他们所谓的害喜是吐到好像我将
我只能说当妈妈真伟大

在医院里吊着点滴的我
迷糊中
想起的不是谁谁谁,某某某
而是你
虽然我知道我需要的关怀根本不会出现
还好伴在我身旁的还有我的爸爸和妈妈
谢谢你们

经过这次
我会好好爱惜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