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TEARLESS ABBY♥

这个月又做错了总结
有时真的很怀疑
我到底适不适合待在这里
我努力学习做到最完美
现实却告诉我
原来我的办事能力一点水准都没有
我不甘心自己只停留在这里
这不是我的高峰

原来有很多东西
不是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不是计较多少就可以回报多少
自己一个人撑
真的有点孤单寂寞
这一路走来,我真的有点累
选择忍耐,会被说你没个性
选择坦诚,会被说你不识趣
如果哭是一种宣泄
我想我需要一吨眼泪
只可惜
我已经没有了假仁假义的泪水
只有着那些哭不出的心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