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CHANCE ♥

其实对于感情方面
无可否认
我是既期待又带点害怕
我想对于感情
也许慎重一点会比较好
我是一个很容易爱上的人
同时
我也是一个很难放弃的人

很多人问
为什么到现在我依然是单身
其实果真要谈起恋爱
我也还不至于可怜到没人爱
但如果要我随便挑选一个“试试看”
我还真的情愿等待一个真心喜欢的人
对于这方面,无可否认
我是比较传统观念的人
我的确比较执著
你可以说我固执
但你无权干涉我

我只是相对自己好一点
对以后的另一半公平点
如果真的努力过而得不到结果
我心甘情愿
但如果是为了想尝试而尝试的话
就算失败也是咎由自取吧?

我会有爱你的机会吗 ?
有啊,也许就在梦里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