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WHISPER♥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经验
你以为你很讨厌他
觉得他的所作所为有点烦
结果相处过一段时间过后
你发觉他做人做事其实都有他自己的一套

你以为你能控制你自己对他的感觉
你明知道在他的心里有一个他放不下的影子
结果你仍然会为他的一举一动感到犹豫
你的情绪总是会被他的情绪掀动

你以为用工作麻醉自己
不让自己想那么多
结果你无奈的感觉更深刻

你以为你告诉你自己你不想他
结果到头来你发现那只是催眠自己的方法
你会想得比以前更撕心裂肺

你以为盲目的接受一段只有同情的感情
能让你忘却那段只有回忆的过去
结果你在夜里感到更寂寞更空虚

你以为你有能力填满他过去空荡荡的心灵
结果你发现需要被安慰的人其实是你自己
而那个人并不是他

其实在这世上
根本没有一个人有义务为另一个人付出些什么
我想告诉我一位朋友
忘记不了过去那段回忆,并不是你的错
正因为你们之间经历过的无力去遮掩
你们曾经快乐过,也曾经伤心过
所以无人能取代你们之间的分量
忘记不了就不要忘记嘛
把他放在心里的最深处
直到你能放开自己那天
因为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刻意的 ♥

1 comment:

  1. 哇,我没有想到原来你是一个这样拥有这样想法的女孩。可能认识你的时候你还很小吧。很欣赏你写作的风格,孩子气里面带着一丝丝的成熟。每个人都会执著曾经拥有过的东西、事情。让时间慢慢的把回忆冲淡,虽然偶尔想起来时会痛。但是我却认为会痛才好,才证明我还存在着。如果忘记的话,不会痛的人生也太乏味了吧。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