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I'M ALIVE ♥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要把部落格关掉?”
那时的我,没有答案,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回想起来,当初会设立一个部落格
只不过是单纯的因为我爱写文章
我不擅长表达自我,于是文字取代了我
只不过在写部落的这几年生涯里
发生了太多事是我当时不晓得如何处理的
甚至我连写文章的动力都丧失
外人的闲言闲语我消化不了
因此我把部落关闭了好一阵子
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有点无聊兼好笑 =)

人生嘛,总是需要在不同的阶段经历不同的历练
才会得到不同的体验和回忆
傻过无所谓,懂得回头就好了
难道不是吗?
今晚的我啊
突然的脑袋开窍了
思维突然的想开了
心情突然的放松了
人也突然的豁达了
所以说女人的情绪化是无法预料的 (笑)

选择重设部落格
是否代表我真的可以放下了呢?
是否代表我真的选择开始另一种发式生活?
老实说,这么具有adjective的问题
我无法100%给你一个真确的答案
我只会告诉你,这次我不会再下任何的承诺
不会再说什么放不放得下的争论性问题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主宰 ♥

一直住在我我心里的那位房客
你该搬家了 =)
我会贴一张告示
应征新的房客住进来
这篇文章的意义在哪里呢?
交由你们自己做选择吧
这次的我,真的会好好的
不再是笑脸的背后是一张哭泣的脸庞
也不再是明明难过得要死却硬伪装成快乐得升天
我~重~生~了~
应该好好的
等待天使的脚步声
听幸福来临的妙音

谢谢你 ♥
6年的时间,真的有点漫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