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NEEDED YOU ♥

开始工作之后的时间是充实的
朋友之间见面的时间少了
相处的时间少了
却在见到面时的陌生感多了
这就是人生嘛
在不同的阶段面对不同的遭遇

该怎么说呢?
自从开始接触社会
我深深的体会倒在这个世界上
有许多东西是不会标榜着“永久性”这三个字
很多以前很执著的事情
现在倒是没有那么耿耿于怀
面对着社会的种种考验
你会发觉到有很多事情是微不足道的
有的人会觉得我的思想很成熟
同样的,也会有人觉得我很幼稚
这之间的差别
只在于你个人的思想 =)

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继续给我写文章
写作是我其中一个发泄情绪的方法
不写的话,久而久之就会生疏
我也许也会疯了吧?(笑)
就像现在我也会有词穷的时候
不敢想象有一天对着这小天地时
面对的竟然是脑袋的一片空白
那时的我会怎样?

上帝啊
请再给我多点勇气和支持
让我面对接踵而来的考验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