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一个人的娱乐♥

很多时候的沉默,并不是因为接受所谓的“现实”
而是因为你的出现,让我的自卑感更加显重


遇见你就已经注定了这是一条孤独的不归路
为什么?

我本来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为什么?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发呆,一个人睡
为什么?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戏,一个人保龄
为什么?

一个人狂笑,一个人狂哭
为什么?

这一切的一切
就只因为长大了
对爱产生的情愫有了相当的认识
有了寂寞感
有了比较
有了恨

世界末日也许并不是一个传说
与其猜测它的真实性和可信度有多高
倒不如好好生活下去
活得充实
就算那天真的来临
最起码对自己有个交待


有些事情发生过
就无法当作没出现过
我以为我可以掌控得好
原来我还是个不成熟的小孩
某某某
我不需要你来提醒
我的行为有多可笑,多可耻
连我自己都无法接受
事实却发生了
真是不可思议
你的出现,你的举动,你的态度
转变成一种原动力
再努力一下下好了

“奇迹”
并不属于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