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MOOD OFF♥

能看见的是
周遭的人一直很努力往上爬
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在生活
仰或为了某件事情在奋斗者

而我呢?


老实说
我一点坚持的毅力都没有
甚至也已接近半放弃状态
我逐渐依赖着颓废的心态
就问我自己一句话
我怎么了吗?

热衷的心情渐逝
态度变得无所谓
困境小小就好了
难道不识反抗了?
我果然在待人处事方面依然不成熟
我是表面大方吗?

这世界的真真假假那么多
很多时候靠的不是看睛看,耳朵听取粪便真伪
如果没有用心去聆听,感受,信任
分手往往是最后的结局
沟通永远都是相处的基本道理

唯有在睡死的那一刻
才得到唯一的心灵寄托
才能暂且忘却一切烦忧
心情会莫名的低潮
诚人的情绪病越来越严重了
不.....也许应该说是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