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ENOUGH ♥

我想.....
跟你保持距离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吧?
唯有这样
我才能暂时控制自己
不去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有的
又或许有很多旁人甚至...
你自己都会觉得我很飘忽吧?
对啊
有时就连我自己都猜想不到自己在想些什么
{笑}
每当我问自己
是否这样看着你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原来啊....我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儿的在乎
听到某些敏感话题
心依然会揪了一下
然后再假装若无其事的做回自己

其实能一直这样看着你
就已经是我目前唯一的安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