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 ♥

是从何时开始
我遗忘了笑容?
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地笑着?
1年? 2年? 还是3年? 不记得了
“开心果”这个幼名
也许已经从我的生命中
彻底地消失了吧?

是从何时开始
我那么的在乎?
回避过眼神,不让神情出卖了自己
害怕?
的确,我是在害怕
害怕被看穿了以后
连仅有的关系都失去
我没有勇气
也不想再经历同样的体验

在这世界上有2种女人
1. 摆明是要让你知道,她在吃醋
2. 就算是吃醋,还会假装若无其事,毫不在乎
其实对我而言
女人嘛,只有一种,都是会吃醋的
要我如何说出我的心底话?
原谅我是一个多么不坦白的人

何时开始的沉默寡言让人感到心寒?
又何时开始的多话让旁人觉得毫不自然?
主张女人主义的"她"不见了
毫无主见的"你"回来了
情绪高潮迭起的生活又开始了
不诚恳的面具有再度浮现眼前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有自信心的人
有时候伪装得累了
我甚至连话都不想多说
如果你遇见了那样的我
不要揭穿我
只管把你的肩膀借我依靠
过后我又恢复了正常的我

原谅今晚又再度情绪化的我
我本来就是一个容易被人扰乱情绪的人
如果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
这可以被理解,被原谅吧?
我没什么好,好在有自知自明
所以我不会期待,也不敢奢望

我说过人是双面的
如果上半段你看见
我像是一个没烦恼的小孩在嬉闹着
然而到了下半段却看见很情绪化的我
拼了命的写着部落格
不要担心,我没疯掉
我只是在释放着自己的灵魂
你问哪个时候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告诉你吧
两个都是我,只是在不同的场合
释放不同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