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我要用什么去爱你”

今天的标题,启发于我身边的朋友
不知道银幕前的你们
又有什么意见呢?

如果爱情真的可以问:“我要用什么去爱你”
在这世上就哪来何谓的“真挚”?
童话故事里的情节不就从此被吹灭了?
现实往往有时太沉闷,残酷,乏味
没有童话里的美丽情节调剂
世界还平衡吗?

当一个女人在决定选择谁为他终身的伴侣时
我想,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吧?
他怕的不是命运的安排
而是他把自己的青春作为赌注
却换来一生的背负
人说,男人40一枝花
女人40? 难听点就烂茶渣了

然而站在男人的处境呢?
没车,没楼,没积蓄那又怎样?
男人啊,不要把女人想得太过于复杂
女人可以在你事业无成,游手好闲的时候跟着你
怎么到你熬出了一片天的时候才开始嫌弃她呢?

对我个人而言
我想部分女人不会介意一个男人出身小康之家
再富裕的家庭得来的始终是家庭的
不会守业,再大的金山银山都会被挖空

部分女人不介意男人工作新水低微
他们介意的是你有否认真去为自己的将来争取

部分女人不介意男人现在没车,没楼
因为他们相信如果一个男人爱他的女人
他会希望给最爱的人带来幸福
他愿意用尽他毕生的能力
给她最好的物质享受
=)

男人会用钱用权去衡量女人的爱的定义有多少
女人也会用样貌用身材去衡量爱的定义有多少
男人啊,不要用你的下半身去换取女人的下半生
女人啊,不要用你得下半生去换取男人的下半身


我呢?
我该用什么来爱他?
我没身材,没样貌
不温柔大方,不体贴动人
明明是个女人却活的像个男人一样
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说"爱"这词语?
看见你身边拥戴者非凡
我又再次....却步了...
我只能用微笑掩饰我的不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