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TOUCH ME

当你曾经用心为一个男人做一样事情后却的不到任何的反应时,
你会怎样...?
不要说“只要他快乐,我就会快乐” 这种傻话
我们都是人类,人类的情感是多么的脆弱,我们不是圣人,
没有必要为了某些事情而隐瞒自己的情感
但是爱面子的我却从不会去表现我对一个人的在乎
以前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但是也许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每个人都有隐藏自己的时候,如果你悄悄的发现了这点时,请温柔体贴的为他隐瞒,
至少让他不会感到不知所措...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