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安静

我又在看周杰伦的mv了
没错,是“又”
每当晚上失眠或是想哭却哭不出的时候
我就会看
每次看到周杰伦的mv时
我会异常的安静
每次都希望能安静得听,安静的看
心灵只有在那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得到安慰
我曾经说过我的眼泪比我倔强好几倍
多少日子以来,乏味的心让我觉得
很多事情还是会让我感觉到难过
但却觉得没有像孩子般哭泣的必要
反而看着感人的银幕更能让我宣泄自己的情绪
紧绷着的眼泪线瞬间变得轻松
心情却无法再同时感到释放 ...

1 comment:

  1. try to relex it gal...
    it sux happen always make ppl cry n sad...

    ReplyDelet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