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20.09.2010 {雨} ♥

猛然发现其实人类的躯壳里装的
往往是脆弱的灵魂
对我而言
人的内心世界就像是一个被封闭的结界
若没有强大的磨力
仰或自己不把灵魂释放
从容面对社会的种种因素
相信你也很难去破解

我很珍惜每段因缘份而聚集在一起的灵魂
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值得被爱
只是看那个人本身有没有发现到对方的可人之处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衷心的笑过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痴心的爱过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从容的对过
我很害怕真心地对人
你知道吗?
每个成长的灵魂都会希望回到最初的阶段
因为在那个世界里没有尔虞我诈
每个都是单纯且纯洁的灵魂

我是一个容易动情的人
你可以说我花心
但至少得付出的情感都是真心
我真心地对待每个身边的人
我真心地看待每件发生的事
但.....我始终不是神
就算现在的容忍度和脾气变得有多好
我依然还是会沮丧
我的情绪管理部依然很松懈

前几天有人问我:你相信一生一世吗?
其实我真的相信
不是因为我天真。也不是因为我感性
只是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
总得有些事情是应该存有着憧憬的
每当你摊开报纸,被报道的都是不幸的事
每件发生在你周边的都是悲天怜悯的事
如果可以选择
我情愿相信这世界仍然存在着美好的人,事,物
好让我觉得这世界世界还没有太糟糕,依然存有希望

选择相信永远
永远到底有多远
根本就没人知道
那么,你又何必耿耿于怀?
坚信着永远这是天方夜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