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过境鸟

世界上有千万种鸟儿
你觉得人类最像哪一种
我曾在我喜欢的作家其中一部作品中
看他提过一种被名为 过境鸟的鸟类
对我而言
我也认为人类就像是过境鸟一样
过境鸟是一种在移凄的时候
会短暂的停留在某个地方
然后再继续往前飞行的鸟类

人类不也就是这样吗
在我们的生命中
不管是朋友还是情人
不是也有过许多像过境鸟般的人吗
时间长或短最后又会选择离去
永垂不朽的或许只有美丽的回忆

你,会不会也是我生命旅途里的过境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